2019-02-11 20:59:11a0977128201

2/11【馬可福音8:22-38】

2/11【馬可福音8:22-38】
一、他們來到伯賽大,有人帶一個瞎子來,求耶穌摸他。
1.曾經我們就像迷失方向的羊一樣,需要透過別人付代價的領我們到耶穌面前,才能重新與耶穌建立關係,使中間那阻隔的帕子,能夠被掀開,重新得到神的愛。
2.如今我們蒙恩得救,也當將這些白白得來的恩典,白白的捨去,使神的祝福如水流一般,湧流進入更多需要耶穌的人身上。
3.我們要有屬靈的眼光,看見需要神的人,並且如同當初有人領我們到耶穌面前一樣,變成我們更多帶領需要耶穌的人,重新回到耶穌面前,接受神的愛與祝福,當將別人的需要,視為自己的需要,更多的在愛裡幫助彼此,彼此接納與守望,好叫這世代充滿神的愛與溫暖。


二、又問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
1.我們真的清楚認識耶穌了嗎,我們認識的面向是正確的嗎,還是僅僅只是表面上的認識,對於耶穌的屬性,真理的教導,對我們極大的關愛,其實都還尚未真正理解。
2.我們當知道神是如此愛我們神,祂差下祂的獨生子來到世界與我們重新立約,並且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贖回了一切當付的代價。神如此的恩待我們,我們應該更多了解祂的心意,好叫我們所思所想,所說的話語與所行的作為,都能蒙神悅納。
3.主啊,祢不單單是我們的神,我們生命中唯一的倚靠,更是愛我們的天父,祢包容並接納我們的頑梗及悖逆,在我們離開祢的道路時,仍然等候我們回家,你是如此的愛我們。
4.我們不單單要更多認識神,更要幫助尚未明白神的肢體,能夠有更深的經歷,也求聖靈幫助我們在認識祂的過程中,受到屬靈的建造,成為神祝福人的管道。


三、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1.我們曾經跟隨慾望,任憑己意,追逐世界裡的快樂。但如今我們已成為新造的人,從世界中分別為聖出來,更當脫離慾望的挾制,進入神所要賜給我們的命定之中。
2.文中寫道當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耶穌,也許我們從口裡可以很容易地答應,但真正要做到也許更不容易。
3.我們當更多順服神的帶領,捨棄自己的驕傲,從慾望的網羅之中,跳脫出來,在更深之處尋求神,使祂的心意透過我們,得以完全成就。也許犧牲自己許多的東西真的不容易,但思想耶穌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的犧牲真的算不上什麼。


主啊,求祢賞賜給我們警醒不倦的心,使我們能以基督的眼光看見肢體的需要,並帶領到祢的面前,使祢的祝福能夠澆灌下來,使生命貧窮的能夠成為富足。主啊,幫助我們更多認識祢,並且付代價的跟隨在祢的道路上,祢為我們設下標竿,好讓我們能夠朝著祢所喜悅的方向奔跑前進,不再迷失在世界的洪流之中。謝謝祢總是保守我們,使我們能勝過心裏的恐懼。


《✟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更多認識神的每一個面向。更多明白神是如何的愛你/妳,並且將那上好的福份,大大的賞賜給你/妳。陪伴你/妳走過每一個患難的時刻,帶領你/妳突破生命每一個不容易的關卡,祂是何等喜悅你/妳親近祂的神,願神對你/妳顯明祂的榮耀。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