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8:18:59a0977128201

12/23【加拉太書1:1-24】

12/23【加拉太書1:1-2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主啊,如同保羅一般,也許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們同樣會遭遇到困難的時候,因著我們自己的血氣和軟弱,有時灰心總會佔據我們的信心,使我們開始動搖自己走的道路。


但如同保羅所說,我們所做的乃是為了得神的心,討神的喜悅,而非在遭遇挑戰時,就將自己所信所傳的更動改變,一切的啟示均是由祢而來,斷不可因屬世界的困難,而混淆了神美好的心意。


主啊,願祢加添給我們力量,賞賜給我們勇氣,以更多的信心行走在祢的道路上,堅守住那不得動搖的真理,縱然有逼迫、遭遇挑戰,仍不灰心、不喪膽,在真理上愈加堅定自己的信心,堅固自己的腳步。我們憑著信心宣告,我們不以福音為恥,因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乃是要救一切相信的。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