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1:24:23a0977128201

12/24【加拉太書2:1-21】

12/24【加拉太書2:1-2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你既是猶太人,若隨外邦人行事,不隨猶太人行事,怎麼還勉強外邦人隨猶太人呢?」


主啊,雖然如今我們蒙恩得救,但有時仍然陷在律法的思維之中。我們愈少來到祢面前尋求祢、親近祢,就愈加無法明白祢的心意,使自己陷在人所設下的網羅之中,使自己走出不來,甚至以此定罪別人。


主啊,我們因信而有真正的自由,而且不被任何的形式或權勢所捆綁,因耶穌基督已叫我們得自由。當我們愈曉得真理,真理必叫我們得以自由。


主啊,祢來是要使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祢賜下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任何憂慮。我們如今不再活在律法之下,乃是活在祢的恩典之中,願祢幫助我們更多認識祢,透過讀經、禱告更多與祢親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