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9:56:48a0977128201

12/2【以西結書36:16-38】

12/2【以西結書36:16-3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那時,在你們四圍其餘的外邦人,必知道我耶和華修造那毀壞之處,培植那荒廢之地。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


主啊,縱然我們失信,祢仍為信實守約的神。祢一切的作為與心意,都再再表明祢對我們的愛,如同父母對子女的愛一般。在祢的聖潔公義中,隱藏著濃厚的愛,那撕裂的,必被醫治;被打傷的,必得纏裹。


主啊,我們經歷了祢的提醒與調整,更加謙卑地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因祢是我們的真光,必定帶領我們走出黑暗的死蔭幽谷,重新進入祢的光明國度當中。


主啊,謝謝祢總是以最大的包容接納我們,我們有時仍然惹動祢的怒氣,但祢仍重新建造我們,使我們在那毀壞之處,何處軟弱就在何處變為剛強。祢使我們如同荒廢的生命重新被澆灌,變為美好的迦南美地。謝謝祢總是如此的愛我們,並且愛到底。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