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12:01:18a0977128201

12/3【以西結書37:1-14】

12/3【以西結書37:1-1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我們若遵守祂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祂。」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啊,從經文中我們明白,蒙福的起頭之一,就是要聽耶和華的話,更多的認識祢、親近祢,反覆的思想自己是否順服在祢的真理之中。主啊,也許祢的心意我們無法測度,但願我們都能有一顆順服的心,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


主啊,我們縱然已經有了軀體,但若沒有祢的氣息進入我們裡面,就如同沒有活過來一般。主啊,願祢對我們吹氣,聖靈大大充滿在我們生命之中,使我們的靈魂甦醒,成為有靈氣的活人。


主啊,當我們再一次重生之時,願祢幫助我們不再沾染汙穢,從世界的誘惑中,分別為聖出來,使自己成為聖潔,不再憑藉己意和血氣,再一次掉入網羅之中。願祢賜給我們一顆願意的心,使我們順服並側耳專心聽祢的話語。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