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10:51:34a0977128201

9/19【民數記18:20-32】

9/19【民數記18:20-32】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耶和華以勒,我們每天一切的所需,祢都為我們預備。祢的話語說:「奉給你們的一切禮物,要從其中將至好的,就是分別為聖的,獻給耶和華為舉祭。」


主啊,我們在祢的教導中,深刻的明白靠著祢,我們就一無所缺,並且應當將所得的,按比例獻上予祢。主啊,我們所得的一切本來自於祢,但如今我們能在祢的恩典與慈愛當中,得著多數的份,這真是由祢而來白白的恩典。


主啊,我們願將所得之中至好的獻上給祢,祢本為聖,我們當以心靈與誠實獻上最好的,因祢本為配得。主啊,願祢幫助我們甘心樂意的將所得的按比例獻上予祢,並且是揀選當中至好的,願我們不看自己不看環境,更不看屬世界的價值,因祢是我們的份,我們最美好的產業,在祢裡面我們得以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主啊,在幸福小組裡,我們願同樣將至好的,服事在BEST身上,使他們感受到在我們的服事裡面,所散發出來耶穌基督的溫暖,透過我們的見證、生命的翻轉、神在我們當中所行的奇異恩典,都能成為他們與祢重新連結起來的橋樑。願祢幫助我們定睛於祢,願將至好的獻上,手緊緊抓住的不是地上的財寶,乃是天國的價值。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