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10:23:00a0977128201

9/18【民數記18:1-19】

9/18【民數記18:1-1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教導我們合一,不論外人如何挑戰權柄,我們仍要謹守並為對方代求。祢的話語說:「耶和華對亞倫說:你和你的兒子,並你本族的人,要一同擔當干犯聖所的罪孽。你和你的兒子也要一同擔當干犯祭司職任的罪孽。你要帶你弟兄利未人,就是你祖宗支派的人前來,使他們與你聯合,服事你,只是你和你的兒子,要一同在法櫃的帳幕前供職。」


主啊,百姓挑戰祭司的權柄,亞倫與他的子孫也要一同擔當,權柄者不但要寬容許多來自無知的挑戰,甚至要放下心裡的怒,為對方代求,因為神已成為我們最好的榜樣。主啊,我們思想自己能否做到如此,我們擁有權柄成為祢所揀選的僕人,但我們能否謙卑自己並成為使人重新歸回主的導管,使眾人的心回轉向祢,如同祢的話語說:「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主啊,我們願更多學習祢的樣式,我們抵擋祢的時候,祢仍為我們不住的祈求,如今若受到別人的挑戰,我們同樣願意謙卑下來,將主權交在祢的手中,我們看見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爭戰。願祢賜給我們屬靈的眼光,分辨諸靈的恩賜。


主啊,謝謝祢再次提醒我們合一的重要,不論面對的環境與人是如何的景況,我們仍要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謝謝祢使我面對困難時,有更深的倚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