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20:03:19a0977128201

8/25【民數記2:1-34】

8/25【民數記2:1-3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使我們思想自己生命的次序,是否照著祢的心意排序,還是單憑己意,恣意而為。祢的話語說:「以色列人要各歸自己的纛下,在本族的旗號那裡,對著會幕的四圍安營。


主啊,在這麼龐大的人數之下,要管理真是何等的不容易,如同我們信主前的生命,是如此的紊亂如麻。但主,祢是那賜下一切智慧的神,祢引領我們前方道路的方向,使我們的生命不再雜亂,祢成為我們生命的大旗,我們無論在外如何飄盪,終能回歸到祢的懷抱當中。祢使我們生命的次序,從此恢復起來,如同各支派按照次序紮營一般。


主啊,我們雖然有自己的營地、舒適圈,但在大家彼此同時紮營之下,我們與鄰人的關係為何?是彼此仇視,老死不相往來,彼此咒詛,相互忽略,抑或互相扶持,彼此幫補,在愛裡看見彼此的需要。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不單單生命的次序要對齊祢,重新恢復那井然有序的生命,更要看見鄰人的需要,走出自己的領域、營地,關懷彼此的需要,在彼此幫補扶持中,相互成長、彼此學習。當看見仍在曠野迷路的家人們,帶領他們重新回到神所定意祝福在我們中間的那片應許之地,並在神的次序中活出馨香之氣。願祢恢復我們,幫助我們腳蹤所踏之處,滿有傳福音的盼望。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