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22:11:54a0977128201

8/26【民數記3:1-51】

8/26【民數記3:1-5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我們的大祭司,是我們與上帝之間的中保,所有信靠順服祢的人,都可以坦然無懼地來到上帝的面前;凡跟從祢的,都是祭司。


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對我們說:「耶和華曉諭摩西說:我從以色列人中揀選了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一切頭生的;利未人要歸我。因為凡頭生的是我的;我在埃及地擊殺一切頭生的那日就把以色列中一切頭生的,連人帶牲畜都分別為聖歸我;他們定要屬我。我是耶和華。」


主啊,進入了新約的時代,我們成為祢所揀選的子民,更成為這世代的祭司,因為耶穌基督做了我們的中保,我們能坦然無懼的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向祢傾心吐意,將我們一切的勞苦與重擔,交託在祢手中。


主啊,謝謝祢為我們搭起那中間的橋樑,使我們能重新恢復與祢之間的關係,無論我們是頭生的,抑或是受揀選的子民,我們都當成為那忠心良善的僕人,在祢所賜的恩膏、職分與事工當中,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擺上,好叫我們成為那祝福這世代的器皿。


主啊,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甚至將祢的獨生子賜給我們,使我們不單單蒙恩得救,更能夠坦然無懼的來到祢的面前,時常與祢對話,將我們生命中每一個不容易的時刻,交託在祢手中;也能將那每一個經歷祢大能祝福的榮耀,來到祢的寶座前,揚聲歡呼讚美祢的名,將榮耀都歸給祢。


謝謝祢總是將一切最美好的,都加添給我們,好叫我們成為那勝過豐收五穀新酒的人,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