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1:28:06a0977128201

8/22【以賽亞書66:15-24】

8/22【以賽亞書66:15-2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謝謝祢在時候來到,我們能歸回祢的面前,看見祢的榮耀,經歷祢的神蹟。祢的話語說:「我知道他們的行為和他們的意念。時候將到,我必將萬民萬族聚來,看見我的榮耀,我要顯神蹟在他們中間。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和土巴、雅完,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


主啊,謝謝祢透過以賽亞書,讓我們更加清楚當那時候來到,我們在新天新地當中,是何等的美好,不單單能見到祢的榮耀,更要經歷祢的神蹟奇事。主啊,這樣的美好,若不是出自於祢的恩典及慈愛,我們如何能夠得著,靠著我們自己的才能,庸碌一生,也無法進入這佳美之地。


主啊,我們知道仍有許多地方,還沒有聽見祢的名、尚未經歷祢的榮耀,願祢打開我們那閉鎖的心,勇敢走出見證祢名的呼召,透過更多同工的服事、更多同心合一的禱告,使這地震動,萬國萬邦萬民都要回轉向祢。無論是前方打仗,抑或後方以禱告拖住一切服事的,主啊,都願祢加添力量,並扶持著我們,好叫我們的心愈加剛強,腳步愈加堅定。


主啊,謝謝祢揀選了我們,使我們成為早早得蒙尋回的羊。但仍有許多靈魂尚在尋找回家的路,我們願成為那報好消息,並告訴他們回家那條道路應往何處行的人,因為祢已經先愛了我們,我們願使這份愛更多的湧流出去。


願那曾經感動我們的,到如今更多感動在尚未回家的人生命中。願我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祢面前,這是我們同心合一的呼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