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23:06:17a0977128201

8/21【以賽亞書66:1-14】

8/21【以賽亞書66:1-1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的心說話,祢再一次的觸摸我們的心,重新使我們謙卑的省思自己的生命,是否仍然對齊祢。祢的話語說:「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假冒為善的宰牛,好像殺人,獻羊羔,好像打折狗項,獻供物,好像獻豬血,燒乳香,好像稱頌偶像。這等人揀選自己的道路,心裡喜悅行可憎惡的事。」


主啊,我們思想我們得救後的生命,是否被祢重新建造,是否有脫去老我,拆毀那與祢之間阻隔的牆,是否有接受那重新更新的引領,還是仍然緊閉心門,看重自我的決定,遵從自我的慾望,選擇自訂的道路?


主啊,我們願再一次的謙卑來到祢的面前,交上我們自己所有的一切,那忠心良善的,願祢悅納並更多加添給我們力量,那不屬祢所喜悅的,願祢賜給我們那虛心的靈,好叫我們能在祢的施恩寶座前,痛悔改正重新回到祢的道路上,重新定睛在真理的光中。


主啊,我們不願成為那假冒為善的人,我們要用更多的心靈和誠實來親近祢,祢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跟隨祢,我們從此就不再黑暗裡行走,願祢更多的幫助我們看見生命的軟弱,好叫我們能重新被祢翻轉,並且到老都不離開祢的真理。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