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4:05:44燦 =)

我當阿姨了之花蓮2日遊

沒錯沒錯,
如同文章,
我在上個星期的7/15日,
成為了『 阿姨 』。))非常不願意承認自己老的事情,不過不過,我們還有一位剛上小學1年級的阿姨。))自得其樂ing....

就在星期五晚上,
我們一群人大約有15個人吧!!
坐上車子浩浩蕩蕩的前往花蓮摟!

一開始的高速公路,
實在是非常之平穩,
直到後來的『 蘇花公路 』,
讓我從此以後決定去花蓮都搭火車就好了。= =”
路實在是彎的不得了,
一下左邊一下右邊,
彎到我都快暈車了。

我們一直問拔拔到了沒!?
第一次拔拔說:『快到了,這個斜坡翻過去就是了!!』
結果是更多的彎路。
第二次我們問拔拔說到了沒!?
拔拔說:『過這個隧道就到了!!』
結果,我們在這個隧道之後,
又過了6個隧道= =

終於,
我們到了堂姐夫家。))我們還找不倒是哪條巷子進去....
大家累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大家是都還蠻有精神的啦!!))此時是P.M 11點多.....
大家又去唱歌唱到凌晨一、兩點。

七早八早,
又被太陽公公挖起床。))真的非常之亮
吃完早餐後,
我一直在那邊發呆...
一直到吃午餐後,
拔拔開車說要去走走,
我趕緊跟去啦!!))無聊到快瘋了
拔拔說要帶我們去『 七星潭 』。
再還沒去七星潭以前...
我一直認為七星潭是一座潭,
去了以後才知道........

那是個海邊= =

我跟小妹一直跑阿跳阿的,
因為蠻久沒去海邊了,
有點小興奮,
我們還撿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小石頭。

回去之後,
4點多,
準備出發到鯉魚潭去摟!!

本來大人們是不想玩腳踏船的,
被我們小孩子一直盧盧盧,
決定租兩艘腳踏船,))4人座可以帶2個小孩=可以坐6個人
我們就出發啦!!
表姊他們一直想跟我們尬船,
結果,
等他們跟到我們後面時,
拔拔就說,
快點用力踏,
我們馬上用力踏,
把表姊他們噴了一身濕,
其實那裡的風景還頗不錯的。

晚上,
我們就到南濱夜市解決晚餐啦!!
那邊的夜市是每天都有的耶!
看到人家套圈圈,
連麝香豬都搬出來給人家套了,
經過另一家套圈圈的,
我堂妹說他看到一隻白色的『 大貓咪 』,
我就說:『那隻大貓咪的耳朵”好長好長”噢!!』
廢話阿!!
那隻是一隻兔子阿!!= =”
她該去檢查一下眼睛了....
吃飽喝足後...
當然不忘去曾記麻糬買一下麻糬摟!!

一回到休息的地方,
大家都趕快去洗個澡,
輪到我時,
我差點沒把浴室拆了...
水一下很冷一下很熱,
不管怎麼調都是一樣,
只好上面洗手台接冷水,
蓮蓬頭接熱水...

洗完當然馬上去睡覺啦!!
累到躺上去沒多久就睡死了...= =

今天早上6點多就被挖起床,
去吃個早餐,
發個呆,
就又踏上回家的旅途了!!))因為很怕被颱風困在花蓮回不去

又走上那條彎來彎去的蘇花公路,
到了宜蘭,
去南方澳看看金身媽祖,
吃點東西,
就走上高速公路,
經過雪山隧道,
回到我這可愛的小家。

摁摁,
我去睡覺哩= =

恩恩 2008-07-30 11:46:20

阿阿~~~
好好玩的樣子喔ˊˋ

什麼時候我們還要出去玩>ˇ<?

版主回應
我快暈車暈死了!!

我8/16還要再去一次花蓮=ˇ=
寶寶滿月

看大家啥時有空阿...
我還蠻閒低
2008-07-30 13: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