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0:01:43【美芙】

下雨;籃球。

今天 練籃球 好殺.. 給我下雨

過分 我們去禮堂練耶

突然 停電 傻眼

一直打雷 閃電的 嚇都嚇死了

看到她們(我討厭的)

哼~ 不想再挽回你啦 要走 請便..

越走越遠越好~ 我支持妳走遠拉~

當朋友就夠了 真的就夠了

運球 我不行啦 爛到極點

全部運球都有問題 幹~

算了 我們運球練一練

我們教跑位.. 恩 比較好學

沒有啦 還是有困難

恩 叫到我大概懂了

我們去打球 好酷 我哥也來

呵呵 很瘋狂~ 很酷

學長這麼辛苦教我 還順便教你們

不學就算了啦 哼~

我請來的學長 不謝謝我就算了

也不謝謝他唷 今天我投進很多顆球

整個就傻掉 比賽有這麼準就好啦

呵呵 現說降啦 下一篇 我要罵人

要看的密我 我給密碼

上一篇:學弟。

下一篇:心事;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