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8:47:45☺楊咩˙ˇ˙

【普度】

聽說


鬼月到了!!



天天都覺得阿飄在旁邊的感覺



不過這沒法子拉



到了七月



家家戶戶都在拜拜(中元普渡)



我家也不例外啦!!




每年家裡都準備的很豐盛



今年也不例外囉!!




重點



今年有" 肯德基 "



大桶的六塊雞


哈哈ˇ



超過癮!!



還有蛋塔唷!!



餅乾 罐頭 汽水 五樣菜 三牲果凍 三樣水果等等


超多的


不過搬上搬下有點累=ˇ=


不過有好多食物可以吃



哈ˇ


暑假沒變胖


不可能的啦!!



不過今年的風超大



風大到裝米的杯子都倒了=ˇ=


金紙飄呀飄



飄到我腳下


燙到我的腳ˊˋ



起水泡> <超痛


我哥還說:他要吃烤羊肉= =



還被香燙到二次



重點



還燒到我的衣服> <



還是我最喜歡的衣服



吼*



氣死我了ˋˊ



希望今年的七月我會平安度過> <



零食



我來啦~~


哈哈*



上一篇:【想】

下一篇:【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