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15:48☺楊咩˙ˇ˙

【想】

唉~~



今天是颱風天!


嗯嗯!


我家沒有颱風的feel XD


牛奶傳簡訊給我問說可不可以陪她去買衣服


可是我媽就很兇的說


颱風天會被吹走啦!=ˇ=


要去你去呀!!



原本想說那就去吧!!


可是後來他又很兇的碎碎念


就只好不能去囉!!


可是這次真的很沒颱風的FEEL


除了凌晨&早上啦!!



颱風天夢到龍捲風~~這就好笑=口=


嗯嗯!!


後來


因為不能出去


就躺在床上


想東想西的!!








想著想著......


突然好想要個爸爸


我從小就不知道有爸爸是什麼感覺


看到大家都有爸爸


自己就好想要有個爸爸


我就很忌妒我哥


聽媽媽說


爸爸以前都帶哥哥去四處遊玩


而我連擁有的機會都沒有


我爸爸長什麼樣子?!



我所知道有關爸爸的事


都是從我媽那得知



我想要親自體驗擁有爸爸



我只能幻想


擁有爸爸是什麼感覺?!


我也想有個爸爸

上一篇:圖書?讀書?

下一篇:【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