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1:35:11☺楊咩˙ˇ˙

【補文】珍重再見-畢典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告別了我3年的國中生涯!







3年裡......
我們從互相不認識的陌生人
變成了 現在真心相見 什麼都聊的知心好友
我們曾經......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玩 一起睡>///<*
如今這些變成了.....回憶



我不想

不想離開大家
不想和大家分開
不想獨自一個人面對新的懷境
不想只是回憶


我想
和大家"再"一起
和大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
和大家繼續待在雙中
一起繼續編織我們的回憶





就像畢業生致詞說的一樣...

我真的很想要像小孩子一樣
坐在地板上
大聲的說...【我不想畢業】




但是這是"不可能"





【雙中第39屆畢業典禮】



6/11
還是來臨了


到了學校
就在校門口遇見了牛奶&琪琪
他們說他們有看到吳...(轉走的同學)
我還滿吃驚...還滿久沒看到了!


他還特地抓了帥氣了頭髮= =*
一進我們班
就像名星般
就地舉辨它的"個人簽名會"> <
有如明星般的待遇喔!



接著下樓準備進會場
在一樓等待了同時
我看了看校園




我腦子裡的畫面
都是我們曾經在一起的美好畫面
籃球場上空無一人
曾經一起在球場上揮灑汗水
樓梯上
曾經一起坐在談天說地 渾然忘我
教室裡
一起上課 一起玩你追我跑遊戲
一起打屁聊天
一起瘋了肆了大笑

滿滿的都是我們的回憶
















一進會場
滿滿都是人


看著畢冊拍的照片
在雙中的生活照
還沒啥想哭的感覺啦!

表演節目
都很好看也很好笑喔!
學弟妹們辛苦啦....


接著就是頒獎啦!
琪琪.晨哥 肆市長獎啦!
陽 肆議長獎囉
我 肆局長獎啦!
小悠 肆區長獎啦!
以下省絡......


只是一個畢典...
我一直在接電話有點煩
我媽一直打...討厭
破壞我的畢典= =
不過我媽還是來的及看到我領獎啦!
致詞很久..= =站很久喔




接著到了畢業生致詞...
我們班就好多人哭了!
牛奶 小悠 靜 小嗨...等等
小悠原本還說..
衛生紙給我..因為我很容易哭
結果是小悠先哭喔!!
我的眼淚還是有HOLD住喔




到了獻花
我就受不了了!
看著老師...
我好捨得...老師
我不想離開像琇玲老師這麼好的老師
我不想離開這麼好的同學
和大家擁抱...
那種人體體溫...肆多麼的溫暖!

獻完花..
老師一個個頒發畢業證書
老師一個個訴說著我們的感言

在老師跟我說的時候
我的眼淚就一直一直流
像水龍頭肆了流 討厭ˊˋ





接著....
就是歡送畢業生啦
國小的我 肆哭著走出國小校門
國中的我 肆開心的走出校門















大家.....


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3年的回憶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我永遠都會記得....
在我國中時~~
我們是如此的瘋狂過
我們是如此的開心過
我們是如此的忘我過
我們是如此的開心過



雖然說我們畢業了!
但我們還是可以互相通電話
上及時通打屁聊天
找時間一起出來玩
喝咖啡 聊是非

我愛大家
我愛901
我愛琇玲老師
我愛雙中
我愛每一位老師
有空我回常常回去看看老師喔!










畢業不肆結束
還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預祝

大家有一個嶄新的高中(職)










大家 後會有期


我們一定見的到面的!
* ETܤ 2008-06-18 14:45:51

好感傷阿

我也好捨不得

你們這些好朋友ˊˋ

恩ˇˇˇ我沒哭!!

好冷血!!! 不過,,我有感覺喔**

恩!!!有空在出來玩吧!!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捨不得你們!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就夠了!
不會啦!有感覺就夠啦!
一起去玩~~哈哈^^
2008-06-18 15:27:11
ω Milk * 2008-06-16 11:29:17

哎呀呀
你真是的ˋˊ
講那麼感傷做什麼
害我又快哭了啦!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在重述事實!= =
乖拉~~!
楊咩 秀秀!
2008-06-18 14: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