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08:21:16嘎嘎

我怎麼了

是不是我真的管不緊  才變成你沒關係的心情呢?

跟別的男人單獨出去  我已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結果呢?

上班已經在擔心了

一下班馬上看手機訊息

另一邊等著的不是你得訊息

而是另一個男人發的消息

"你上計程車了"

"貼圖"

??????

就這樣?  甚麼情形?

為什麼是另一個男人跟我說?

你呢?  

你人呢?

跟別的男人單獨出去 

結果你的行蹤我還是靠別人男人才知道

到底為什麼?

手機沒電?   還是喝醉了?

我不知道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知道

我要的是你有沒有安全到家

而不是一句"你上計程車了"  沒了  就沒了

說一聲很困難嗎?

如果你要說你手機沒電了  所以才叫別人傳

那為什麼手機快沒電之前 不先說一聲呢

不知道我會擔心嗎?

不知道你這樣的行為會讓我胡思亂想   亂想你根本心裡就沒想到我嗎


好~ 手機沒電  那為什麼我下班打電話給你  手機是通的???

一回家馬上充電  應該也是關機狀態在充電  打給你應該不會通才對啊 

好~ 一回家馬上充電開機  那短短的"我到家了"傳給我  跟我說一聲  很困難嗎?

最悲哀的  你的行蹤  我竟然是透過另外一個男人才知道的

嗯  對我來說真的很悲哀



我難過  ..  嗯  真的很難過

我喝了杯酒  試圖放鬆一下緊繃的自己

翻翻我們過去的點滴

我更難過了

我們開開心心的照片  

回想一起生活過的點滴

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但..很矛盾

現今的事情讓過去我堅信的事情

卻變成我的擔心

自以為?  希望不是!

2017年新的兩天

兩天

鬱鬱寡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