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08:39:03嘎嘎

這角色是主還是配

好久好久好久了
沒有回來打文章了
我相信  這篇文章也應該不會有人看的見
看不見 ..  剛好
非常適合現在的心情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我最重要的人  我卻無法給她笑容
我最重要的人  我卻無法給她自在
我最重要的人  我卻無法給她快樂

妳的笑容很甜  但是別人賦予的
妳的自在很FREE 但是別人懂得
妳的快樂更不用說了 ..  

我一直想 我能給他甚麼  
結果能給的只無言  只有害怕  只有後悔
我自以為我所付出的是你想要的 
結果只是自以為 ..

看著你開心的表情  愉快的動作  幸福的氛圍
都不是因為我  我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

內心的不安越來越大  
只能跟自己信心喊話
會過去的  會好起來的
只能如此 ..

我真很害怕 有天你會棄我而去
因為我是如此的缺陷 ..

慚愧 .. 

過了這幾年

原來

我根本
 
不懂怎麼愛 ..

 

上一篇:彈簧腿

下一篇: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