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23:31:14嘎嘎

現實第二回

很多人說看不懂,那我先小小說明一下讓大家有初步的了解

其實"拉砲"跟"咻蹦","逼波猴"跟"小龐"  都是同一個人

他們分別叫做"賴毛"跟"猴子" 

只是世界不一樣,所以我都會給它們改名  但其實他們是外表長一樣的人

當然,"鬼鹽螺"跟本篇會登場"大日本"也都是改了名子而已

他們真正的名子叫做"鹽螺王"跟"小日本"  (有看過我以前文章的應該都知道,他們都是我現實的朋友  我只是把我朋友的名子加在我要打的文章裡面

所以,以後看到相似的名子,別懷疑  就是他們!!!

請客官們不要只"看"文章  還要多一點想像。

本篇新登場角色:

大日本

曹美  (曹美本名草莓  是猴子的寶鼻

_______________分________________

 

 

再次

等我再次睜開眼睛時

一切又不同了

本人:這是哪!? 我怎麼會在床上? 咻蹦勒? 逼波猴勒?  我不是死了嗎?

正當我還在回想過去時,有個人進來了

曹美:咦~你醒拉

本人:你是誰?   這又是哪?

曹美:我叫曹美,這裡是我家  你勒?  你是誰?

本人:我叫乘五   為什麼我會在你家?

曹美:我還想問你勒  前天你就突然從上面掉到我家裡...

本人:蛤!?  從上面!?

曹美:莫非你是高層人事?

本人: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這時候曹美的男朋友出來了

猴醜:怎麼回事?  你醒拉!

本人:逼波猴!! 你沒事吧  鬼鹽螺呢!?

猴醜:誰是逼波猴?  你神經病?

之後我就把原委通通講了出來

猴醜:蛤!?  嗯夯夯世界?  鬼鹽螺?  你是不是腦袋撞壞了?

本人:我沒騙你,我現在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猴醜:我叫猴醜   這裡是"高層社區"   我想你應該是從高樓掉下來 腦袋摔壞了

本人:高樓?

猴醜看我搞不清楚狀況,就把我帶到窗戶旁邊

在我眼前的竟然是 ...

車子在天空飛

腳下踏的是雲

每個大樓都比天高,而猴醜的家在這些比天高的大樓裡面算矮的了

本人:我懂了  難怪你們會說我從高樓摔下來 ...

猴醜:那你是哪裡的高層人士阿?

本人:我說了  我真的不是高樓掉下來的  我為什麼會在這我也不知道  我腦袋真的沒撞壞 ...

猴醜:呿,我還以為救到高層人士可以有一筆錢可以拿,沒想到這白癡是傻子

曹美這是看我眼神呆滯就在一旁說明

曹美:這裡的人住得越高  第位,權力,當然錢也越高

本人:不管你們怎麼說   我就是不是這世界的人  我要走了!

猴醜:等等,你要走去哪  直接開門然後摔死嗎?

本人:不然我要怎麼辦!?  難道都沒有人去過地面嘛?

猴醜:你在開玩笑嗎?  這邊的人從沒到過地面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在高空生活著  誰也沒想過去地面

本人:那我不就回不去了嘛 ...

正當我絕望之際,突然整個空間傳出一個巨大的聲音

"各位民眾,一年一度的"飛高高"開始了,你想住得更高嘛? 你想過得更好嘛? 甚至是想要獲得神秘的力量嘛?  那就在明天的"飛高高"中贏得冠軍吧"

本人:怎麼回事!?  這什麼聲音!?

猴醜:這是全大樓廣播   宣佈飛高高比賽的消息

本人:飛高高?  那什麼?

猴醜:是一個一年一次賽車比賽

本人:他剛剛說會獲得神秘力量  那是什麼?

猴醜:不知道  據說冠軍的獎品是一個會給人帶來神秘力量的東西  但是什麼東西  從沒公佈 只有冠軍知道

本人:那 ..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參加嘛  說明定那獎品可以讓我回到以前的世界

猴醜:別鬧了  外來人事無法參加比賽的  更何況  你說你是別的世界這事情是真實的話  你根本不會駕駛飛車阿

本人:拜託你幫我想個辦法  我一定要回到原本的世界 

猴醜: ..........

曹美:醜醜,你就教他嘛,他看起來好可憐喔

猴醜:美美,你不是不知道,這是有危險性的...

本人:我不怕危險  拜託你了 (跪下

猴醜:....好吧,不過我醜話先說前面   每年的賽事  一定都會出人命  如果說有10個人參加  差不多只會有3個人活下來   這樣你還是要參加嘛!?

本人:.....   我參加!!!

猴醜:好!  你跟我來!!

我就這樣跟猴醜到了一個類似車庫的地方

猴醜:你就在這比賽中開這台車吧

本人:!!!  (我還在驚訝眼前這台車

猴醜:這原本是我要去比賽開的  竟然你心意已決  那你就代替我去吧!!!

我打開了車門  坐進了駕駛艙

本人:應該沒問題  這車裡面差不多都跟我世界的一樣   只是多了很多電子儀表板而已 ..

猴醜:差不多?  (一臉取笑的意思

就在猴醜取笑我之後,儀表板突然發光,並且說出了話 ...

阿斯拉:你好!! 我叫阿斯拉  大部分的情況我都知道了  你就是要駕駛我的人吧

本人:....  鬼阿!!!   車子說話!?

猴醜:哈哈哈,別驚訝,這是我自己開發的車子   所有功能都是最先進的 

本人:那...我還駕駛的了嘛 ...

阿斯拉:乘五,別緊張  聽從我的指示就沒問題了

猴醜:好了,比賽是明天開始  你就趁現在趕緊熟悉一下阿斯拉吧

就這樣

我一夜沒睡

一直在車上練習

直到隔天早上比賽開始的前夕...

 

鹽螺豬:終於到比賽開始的前拉!  大家好! 我是今天為您轉播的鹽螺豬

眼前這位鹽螺豬跟上一個世界的鬼鹽螺長的一模一樣

只是我沒空去理會那胖子

滿腦都是贏得比賽...

猴醜:要比賽了  加油吧  就算沒得到冠軍  也別丟了小命阿

本人:嗯嗯,放心吧!!

猴醜:還有,你要小心那個5號的紫色車子 他是上屆的冠軍名子叫"大日本"  為了贏  他會不擇手段的

本人:嗯嗯,我知道了

 

鹽螺豬:好了!!!   開始倒數  我們今年最棒的賽事要開始了

5

本人:我一定要贏!

4

阿斯拉:放心,有我在!

3

本人:我不能把大家給我的幫助給輸掉!

2

阿斯拉:準備摟!

1

本人:拍檔,衝阿!!!

一聲比賽哨音

只見所有的飛車一齊飛出

咻~咻~咻

在開始比賽不到10分鐘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擠上了前5名

本人:阿斯拉,幫我計算,若是照這個速度  我有可能追到第一嘛!?

阿斯拉:進到第一1% 第二51% 第三98%

本人:怎麼第一根第二差這麼多!?

阿斯拉:由於第一目前是大日本的關係  若照現在的速度實在不可能

本人:知道了   我們先想辦法到第二吧

突然!!!

前面二 三名的飛車一陣紅光  車身巨裂 

蹦~

爆炸!!!

本人:怎麼回事!?

阿斯拉:大日本開始行動了,他絕不允許他車後的視線有車 

只見大日本的紫色飛車身後變形為一個大砲管不斷的向後面發射砲彈

本人:阿斯拉  迴避!!!

我不甘示弱的邊閃邊衝刺

不知何時

最後只剩我跟大日本在競賽

大日本:不錯嘛新人,不過光憑這樣是贏不了我的

突然紫色飛車一個煞車,180度迴轉,車頭面向我,向我衝了過來!

大日本:新人,受死吧!!  看我的旋風衝風龍捲風!!!

只見紫色飛車化為高速龍捲風向我飛了過來

本人:我才不會輸給你呢!!!  (大喊

阿斯拉:就是這個時候!!!  乘五,快拉旁邊的推進器!!!

本人:阿阿阿阿阿阿  (拉推進器= =

咻~~~

大日本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被我超了過去

大日本:什麼!? 這是什麼速度!?

鹽螺豬:超越了!!  駕駛阿斯拉的乘五進到第一位了!!

猴醜:太棒了!!

曹美:好也!!

突然!!!

一個巨大的黑影出現在他們兩個面前,猴醜和曹美就消失了 ...

 

本人:阿阿阿阿阿阿  (速度很快  所以需要大喊

阿斯拉:286公里

阿斯拉:368公里

阿斯拉:497公里

阿斯拉:576公里

本人:阿阿阿阿  衝阿!!!  阿斯拉!!!

阿斯拉:乘五,快放下推進器  已經到達零界點了 

本人:可是 ...  好不容易把大日本甩掉   要是他追了上來怎麼辦!?

阿斯拉:不行了  繼續下去車子會受不了  快減速!!!

本人:好,我知道了 (我放開推進器 

本人:看來大日本被我們甩掉了,阿斯拉  快計算離終點剩多少距離  照這個速度會贏嘛!?

阿斯拉:沒問題!  照這樣下去  可以拿第一了

本人:太棒了!  我已經看到前方神秘獎品的站台了!

只是我還高興不到兩秒

大日本的紫色飛車從天而降

然後我眼前改變形狀成為巨大的machine

並且大喊

"火種源"是我的!!!

本人:什麼!?  這是什麼東西!?

阿斯拉:問題無用,無解

大日本:新人,休想搶我的火種源!

鹽螺豬:犯規!!!  大日本的車由於改變形狀  大會規定似違犯規!

大日本:少囉嗦!!

一個飛踢  鹽螺豬就在這世界退場了...

本人:大日本,你好卑鄙阿

大日本: 哼,我還有更卑鄙的

只見大日本把曹美跟猴醜抓在手上

大日本:新人,只要你現在宣佈棄權  我就留他們兩個小命

本人:...可惡

阿斯拉:.......

正當我放棄的時候,猴醜大喊!!!

猴醜:乘五,你曾問過我  這個高樓的地面是什麼,那時候我無法回答你,所以我現在就去確認!!!

只見猴醜一個脫身就從高空往地面跳了下去

曹美:醜醜~~  你去哪我都跟你去~~~

隨後曹美也跟隨猴醜跳了下去...

本人:猴醜,曹美  !!!   (大喊

大日本:兩個白癡  就算這樣也阻止不了我!!!

本人:可惡阿  可惡阿 ..  (我啜泣了

阿斯拉:乘五,不要讓他們兩個白白犧牲  快使用推進器  去搶火種源!

本人:可是在用推進器的話  你會受不了的

阿斯拉:放心吧,我只不過是追隨猴醜跟曹美而已  別考慮了  快用!!!

本人:阿阿阿阿阿阿  (拉推進器

大日本:你休想!!!

只見我車如人 人如車  敏捷閃過所有飛彈  穿越在槍林彈雨之中

最終閃過大日本的machine,並往火種源前進

同一時間,阿斯拉車身開始龜裂,崩毀  內部儀表板紛紛冒煙出火

本人:阿斯拉,撐下去  衝阿!!!

阿斯拉:..............  (已經講不出話來了

結果

就在離火種源不到5公尺的距離

阿斯拉爆炸了

我就這樣被炸飛了出去,頭破血流的躺在火種源的站台上 ...

大日本:哈哈,看樣子你壽命已近  準備好去地獄了嘛!?

本人:我...不會放棄的  這是大家用生命幫我換來的機會..

我一邊吐血一邊爬向火種源

此時大日本的飛彈已向我飛了過來

那一刻時間像是靜止一樣

慢慢的

慢慢的

火種源在我伸手不到10公分的距離

但是飛彈已撞擊到我的身體

蹦!!!

一陣轟然巨響,煙灰繚繞後

我...又失去意識了...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現實第三回

我不喜歡看到後照鏡有人 2009-12-03 18:20:22

又再拖搞了
好糟糕喔
你好醜喔
薛醜

版主回應
我錯!
我馬上打!
2009-12-03 21:24:03
Super蕉 2009-11-30 23:36:57

我可以當B咖嗎?

版主回應
叫你經紀人來跟我談! 2009-12-02 10:18:03
win7946 2009-11-29 20:27:37

乘五哥

我當立紅

版主回應
你只能當慶祥 2009-11-29 22: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