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2:07:29嘎嘎

現實

 

本人:我好想結婚,什麼鬼阿 我今年19歲但是我想結婚了 ...

拉砲:為什麼我買來要用的套子還沒用就過期了 ...

小龐:為什麼口袋空空什麼都沒有 ...

屌人:為什麼我長這麼醜 ...

本人:..............

拉砲:..............

小龐:..............

 

那年的九月十號曾在海邊大喊

今年我23歲

依舊沒有結婚

取而代之的是

剛退伍  成天無所是事的無業遊民...

本人:呵呵  (摸著大平頭,回憶當年的大喊

鈴~鈴~鈴

本人:喂

拉砲:白癡,你退伍摟

本人:廢話,都退伍一個禮拜又兩天了 你才打電話給我

拉砲:好啦  我錯,我錯  你來找我們阿  我們在店裡

本人:店裡?

拉砲:嗯阿  我跟小龐  我不是有跟你說過 我跟小龐一起開了一家便利商店

本人:好像有吼!  好,我過去你們那

拉砲:嗯嗯  掰

 

騎著我的JR100  穿越了大街小巷  到了桃園的一家便利商店

只是出現在我眼前的事 ...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便利商店 (那店名在夜晚的桃園格外顯眼

...................................................

叮咚~

本人:你那什麼鬼店名阿..

拉砲:傻子   我們超會

本人:裝會 ...  (說也奇怪  這鬼店竟然可以抵擋7-11的虐殺純活下來

小龐:咦~好醜不見阿

本人:太醜了  

拉砲:真醜

就這樣

四年不見的第一次會面

在閒聊之中  慢慢接近尾聲

本人:好啦  我先回去了  累了

拉砲:嗯嗯,掰掰

小龐:嗯嗯,掰掰

本人:掰掰~

 

回到家,躺上床,蓋上棉被,閉上眼睛,進入甜美的夢鄉

一切的一切

都在這時候開始 ...

等到我在次睜開眼睛時

一切都變了

在我睡醒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

本人:拉砲,你怎麼在這裡!?

咻蹦:誰是拉砲?  嗚嗚  (發出奇怪的腔調  並身穿異服

本人:.......你怎麼了,我是"精乘五"阿

咻蹦:你是誰?  嗚嗚

本人:....  到底怎麼回事   小龐勒?

就在此時,小龐出現了!

逼波猴:怎麼回事!?  嗚嗚 (同樣散發出奇怪的腔調

咻蹦:不知道 嗚嗚  我看他躺在這裡,想關心一下   結果是個怪人  嗚嗚

逼波猴:你是誰?從哪來? 嗚嗚

本人:你們到底怎麼了!?  淦麻出現在我 ....... 家!?

此時我才發現,我身處一個怪異的地方

環顧四周,到處是茂密雨林,深黃土地,高峻火山

本人:這裡是哪裡!?  你們說不認識我,那你們是誰!?

咻蹦:這裡是"阿巴挖巴"  你怎麼會躺在這!?  嗚嗚

本人:我不知道,我本來在家裡睡覺的  怎麼會在這裡我也不知道  (我一頭霧水

突然!!!

逼波猴很激動的問道

逼波猴:難道你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嗚嗚

本人:好像是吧  我完全沒見過這裡  我也不知道

逼波猴這時對咻蹦使個眼色,兩個人就跑到旁邊角落竊竊私語

這時候的我還是反應不過來,只是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不在台灣

我正在消化我腦中所有怪異資訊時

逼波猴:你說你叫乘五吧   這裡是嗯夯夯世界的阿巴挖巴  你知道嗎?  嗚嗚

本人:蛤!?  嗯夯夯世界?  什麼鬼東西阿

逼波猴:你是不是  不是這世界的人!?

本人:我在的地方是一個叫做地球的台灣阿

!!!! (逼波猴和咻蹦聽到這裡  臉上表情都是一臉興奮  像是知道什麼頭緒一樣

逼波猴:太好了   你就是救世主!!! 嗚嗚

本人:蛤!?

咻蹦:讓我來說明吧,我們這裡有個傳說  未來會有個異世界的人來幫助我們打倒"鬼鹽螺"

本人:鬼鹽螺!?  等等 我到現在還是沒聽懂你們說什麼 ...

咻蹦:我帶你去看傳說你就明白了

就這樣,我穿越樹林,走過泥沼,被逼波猴和咻蹦帶到一個依附在岩壁上的小山洞

本人:哪裡有傳說!? 

逼波猴:你仔細在岩壁上面   嗚嗚

就在我仔細觀之後發現

岩壁上面竟然有雕刻圖案!!!

圖案上刻著一個人身穿鐵衣拿著盾牌揮舞著長劍與鬼鹽螺對抗

更鬼的是

那圖案上的人,竟然刻的跟我一模模一樣樣 !!

本人:所以我是  ...  救世主?

咻蹦:應該錯不了  我們一直依照的傳說活到現在並且等待著你  嗚嗚

本人:那我打敗鬼鹽螺就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摟!?

咻蹦: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不可以否認這個可能性  並竟這是你來這世界的用意   嗚嗚

本人:那可以跟我敘述一下鬼鹽螺嘛?

咻蹦:鬼鹽螺身長八尺,眼神兇惡,頭戴鬼角,手持丈八,身穿不鏽鋼,是個極為危險個怪物  嗚嗚

本人:........ 那 ....  我可能打的贏嘛??

咻蹦:你放心,你是救世主,一定可以獲勝的!!!  嗚嗚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一聲鬼吼  震撼大地  畫破天際

逼波猴和咻蹦大喊

鬼鹽螺來拉 鬼鹽螺來拉 !!!

我還來不及反應,逼波猴和咻蹦就拉著到了山洞外面

逼波猴:乘五,保護世界和平的任務就交給你了,我這有一本如來神掌  我看你是救世主,我就把他交給你拉   嗚嗚

本人:等等...  就算是絕世武功  現在才練會不會太慢了...

逼波猴:....那我先拿玄鐵劍和軟蝟甲給你擋先!!!  嗚嗚

這時候,鬼鹽螺發現了我們!

鬼鹽螺:哈哈,讓我找到你們這兩個小白癡了吧,先前因為吃太胖跑不動才沒殺了你們,如今我已減肥成功,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拉!!!

咻蹦:鬼鹽螺,你別太囂張,傳說可以將你打敗的救世主已經被我們找到了,今天才是你的死期! 嗚嗚

鬼鹽螺:什麼!?  (鬼鹽螺用藐視的眼神上下打量了我

鬼鹽螺:哈哈哈,就憑這小蘿蔔頭想打敗我,這是我聽到今天最好笑的笑話了

咻蹦:乘五,一切就靠你  嗚嗚 (拍著我的肩膀

終於

我吃了秤砣鐵了心,想要豁出去時

眼前這個鬼鹽螺,跟咻蹦跟我敘述的有很大的出入

身長八尺沒錯,但眼神呆滯,頭戴保險套,手持掃把,身上頂著一個鮪魚肚,看似是個極為呆胖的海豬  (難怪之前太胖跑不動

這樣的情形更讓我信心大增!!!

本人:鬼鹽螺,今天就是的死期了,看招!!!

說完這句話,我一個蹬步跳出百米之遠

揮動的手中的玄鐵劍,使出萬劍絕

刀光劍影好不快活

正當我一劍劈在鬼鹽螺的頭頂時

什麼!!!!

手中玄鐵竟斷!!!

鬼鹽螺:哈哈哈,你當我頭戴保險套帶假的嗎!?  這可是+9過3的超級防具,就憑你手中那破銅爛鐵,休想動我一根懶毛!!!

本人: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  (我該始驚慌失措了

逼波猴:乘五,快用如來神掌!!!  嗚嗚 (大喊

本人:知道了,我試試看

我一個馬步如山,出掌如風,快如閃電

一陣巨大掌力就這樣呼嘯而去,擊中鬼鹽螺臉上

本人:成功了,我使出來了!!!

逼波猴:看來你不只是救世主,更是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阿!!! 嗚嗚

正當我歡喜之餘

鬼鹽螺:小鬼,還不錯嘛,竟然可以上到我一根懶毛,為了回敬你,我決定送你上西天!!

本人:什麼,都做到如此地步,竟然...竟然 ...只傷到一根懶毛!!

鬼鹽螺:換我表演,接招!!!

鬼鹽螺說完話的同時

揮動他手到的掃把!

本人:哼,只是個掃把而已  (心想

只是,那掃把有如巨石般的力量,彗星似的速度,我的軟蝟甲硬聲破裂

本人:痾 ....  怎麼可能!  只是個掃把而已 .. 竟然可以穿破我的軟蝟甲 ...

我當場血濺四起,目光昏暗,最後無力倒下 ...

逼波猴:乘五!!!!! (吼叫

咻蹦:乘五!!!!!(吼叫

鬼鹽螺:救世主,別笑死了人拉,哈哈哈

本人:怎麼會這樣,那岩壁上的圖案都騙人...  難道我不是...救世主嘛

在此同時,我的目光再度進入黑暗

等我在睜開眼睛時

一切

又不一樣了 ...

 

下一篇:現實第二回

被咬過 2009-11-26 19:45:35

那鹽螺肚子有牙!

版主回應
無懼,我拔牙哥! 2009-11-26 21:42:50
小白 2009-11-25 22:41:56

殺小! 我都看不懂啦

版主回應
你送的你玫瑰就好 2009-11-26 21:41:54
鬼鹽螺的肚子 2009-11-24 01:31:49

小心我用肚子吃了你 白痴

版主回應
我錯,你太鬼了 2009-11-24 02: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