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5:59:14趴趴熊

失落

考上日間了
身邊ㄉ家人朋友替我開心
反而是我卻沒有一種喜悅
或許當時我知道我一定考不上
因為沒啥在準備
但...誰知道
我卻考上了
或許這件事情我沒有釋懷吧
或許我不知妳ㄉ心情是怎樣
或許妳不想讓我知道
朋友說妳也有在乎我
但說真ㄉ我還是感受ㄉ不深耶
或許每ㄍ在乎朋友ㄉ方法不一樣吧
我想只有學著體諒
每當都想和妳說我ㄉ心情
但我看到妳卻說不出來
哎呀呀
在三ㄍ禮拜就要開學了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能適應外在ㄉ環境
但心理呢
這時又想起小時後常轉學
(搬家~老師過一年就不交了~朋友要轉所以五也跟著轉)
很快ㄉ已能認識新朋友
但現在我卻沒辦法接受了
因為~~說不出ㄍ所以然阿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