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7:49:26呆呆

= =

好久沒有寫報台了..
將報台關閉了一陣子.讓自己心情平靜點..
新的職場..一開始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好多..
又怕被學姊電..
現在終於適應了..
當兵的朋友打給我..
問我過的如何..我也只能回答普通..
朋友笑我..怎麼都交不久..
我無奈的回答..這也不是我願意的..我也很真心在對待
對方一直在學著體諒對方的的辛苦..可是還是走上分手這條路..
我也很難過阿..
我都很認真的在談每段感情..可似乎每次受傷害的都是我..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是我用錯了方法還是我不夠好..
這段感情我以為彼此能夠一直走下去..所以我特別的用心去經營..
時間沖淡了我對他的恨..卻沖不淡我對他的愛..
還是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