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3:05:34呆呆

依舊

昨天整個人就是很累..
躺在床上想睡覺.睡沒10分鐘又醒了..
到了晚上我依舊是睡不著..
突然電話響了..號碼我沒看過..
接起來後..我蠻驚訝的..
是你媽媽打來的..
你媽媽問說我怎麼那ㄇ久都沒去你家了?
是不是我們兩個怎麼了?
頓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說:你兒子說不要在一起了..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他說他累了..
你媽媽說可能是你工作太累了.又要讀書..
才會覺得心情很煩..講了不好聽的話..
說你心很軟..過幾天就會好了..
待在你身邊這麼久了.你的個性我比誰都清楚.
你若工作累.哪也不想去電話也不接..
心情不好時.不管誰找你你照樣不理..
因為了解你.知道你工作累.即使你跟你媽媽發生衝突..
我都是選擇傾聽你的內心話..
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我知道兩人在一起.沒有一定誰對誰錯..
儘管我做了最大的努力.你依舊選擇分開..我也不能說什麼..
也許你是愛我的.只是你不想看到我再為你流眼淚..
也許你不愛我了.厭倦了我待你身邊的感覺..
也許你真的累了.不想再面對任何事情..
證曄跟我說.我變了.是變瘦了沒錯.可是整個人感覺很沒精神..
阿姨跟我說.減肥雖然重要.可是也不要變成這樣營養不良的..
這陣子我並沒有刻意減肥..
感情和考試壓力相乘..我也只能這樣茫茫然然的..
你呢?你過的好嗎?
工作時一定很快樂吧.有同事可以逗你笑..
你媽說你的個性真的很糟糕..
每個朋友都跟我提過你的個性問題..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無能為力..
你對家人是這樣.對我也是這樣.對朋友也是這樣..
我真的沒有能力去改變你的個性..
你還年輕.你還有本錢去談很多次感情..
用你的個性去傷害每個為你付出的人..
我沒辦法..
我不想再談感情..
我只想要一個穩定的感情..
一個我未來可以依靠的男人..
當一個女人為了感情搞到傷痕累累會是怎樣..
也許她也累了.即使還愛.又能如何..
但願早日走出悲傷..









上一篇:最深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