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10:19呆呆

最深愛的人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你知道嗎..我好愛好愛你..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眼睜睜的看著你離開..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跟我在一起..你是不是真的過的很痛苦呢?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
沒有你的日子我過的好不快樂..
我知道我該堅強一點..可是我似乎沒辦法..
每天睡到半夜醒來..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
我知道我又想起你了..
每天每天都是這樣惡性循環..
曾經我對自己說過.往後要好好珍惜你的..
要多花點心思去為你著想..
你工作壓力大.我或許沒辦法幫你..
至少我可以幫你學業上的作業..減輕你的負擔..
一個小爭吵..竟讓彼此變成如此..
我該後悔生你的氣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不管怎樣後悔..都無法挽回我愛的你..
我知道我傻我癡情..老天爺讓我愛上了你..
怎麼可能說放就放的開..
怎麼可能說忘就忘的了..
曾經我的初戀..我花了2年多才釋懷..
當初我問過他..我們還有機會嗎?
他跟我說..3年後吧..
現在已經3年了..這3年間你跟我道歉過..
我只回答..都過去了.我已經忘了當初的傷痛..
現在不管怎樣..我心裡已經有了個他..
他是我最深愛的..我等待.......

下一篇: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