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50:21呆呆

愛心便當

今天剛好要去仁德拿東西.順便帶午餐過去給你.
我默默的把午餐放在你車子.就走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吃.還是丟掉..
我非常的愛你.可是你總是做出一些讓我錯愕的事情..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撫平自己的情緒..
每當你做錯事情..
你不會打電話來安慰我..
看我難過時.你說自己並沒有錯.還告訴我乾脆分一分比較快活..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一次你打電話來跟我道歉..
沒有一次你反省過自己..
你總是認為要分就分.你也不會去挽回什麼..
是不是因為我對你付出了所有的感情..
愛你愛的太深.讓我捨不得和你分開..
我知道我改變不了你.你也不可能反省自己..
難道放你自由這才是你想要的嗎?
朋友總是告訴我.我能夠忍受你這種脾氣已經很厲害了.
換作是別人早就跑了.哪還能忍到現在..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調適自己去適應你..
可為什麼你感受不到?為什麼一直要逼我離開你?


上一篇:該說些什麼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