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42:35

大夥們(晚上)



哈哈!我們要開船囉!~^口^



差不多是下午快晚上,怎麼照片感覺就是大白天?


大家都蠻好看的!!可惜我是攝影師



阿吉這張帥喔!



我和蜜格~頭髮都被吹亂了!這告訴我下次要帶帽子

蜜格這張很可愛~



我們吃ㄚ婆的茶葉蛋~好吃^^






大家都累了~看風景

 

最後回到住的地方,好舒服的床喔~男生說想去夜遊,可是女生不想

我就和蜜格兩人在房間裡狂聊天,哈哈!和蜜格聊天超好聊的阿~很開心^^

最後大家都跑來我和小介房間大玩牌,瘋狂牌七、大老二等等~

不能玩牌的蜜格就看帥氣韓劇流星花園~超帥的啦!

整個覺得時間過好快,在不睡覺明天就沒體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