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1:56:57ⓟⓑⓣⓢ﹏婷咩

9-10

今天,早上很酷齁 ..

真是好早來呀 xD

先去找我家娘跟我家嬤

到學校看到有人被關在外面 ,

真是可憐 .. 我家嬤是他的救星齁 ?

體育課量身高體重 , 大家都楚於一個興奮狀態

哈哈哈 , 還說到地震呢 , 這麼酷 .. xD

中午 , 就去找我家妞吃飯

聽那隻狗狗在問要怎麼把妹 ,

他還說他打女生巴掌 !!

真的是 , 打女生很可恥 , 所以我就打他很多下 xD

午休去聽技藝班的事情 , 有人白木 , 拿橡皮筋在射

直接拿一塊錢去丟他 , 上去還打我 , 直接被我八頭

哈 , 用我得中國功夫對付他 .. ( ? )

放學 , 去找我家貝

阿呀 , 遇到令我無言的妹妹 ...

上一篇:昨天 , 補

下一篇: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