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26:44€夜﹌伢

悽慘的電腦展

今天

還是去了電腦展

路上

我爸用不大也不的聲音

說了一句:"去電腦展不買東西.去幹麻..浪費時間"

我很想回嗆他一句:"那我錯嗎!?你們自己爽約的!!!不買的也是你們!!"

搞笑?

他們說

不買

我很難過了

說我不去了

還逼我去?



搞笑歐



突然

手機響了

"喂...."

"再做什麼?"

"在傷心.."

"痾?為什麼?"

"..."

"你知道我是誰嗎?"

"楓嗎?"(會這樣猜是因為無號碼幾乎都楓打的...)

"什麼?"

"楓嗎?"

"什麼?聽不到"

"我說~我不知道拉"

"歐~真的不知道?"

"真的"

"真不知道?"

"真的"

"好吧~我是阿航拉!"

...

...

...

...

...

...

聊了幾分後

我得知

他現在在當兵

然後

他大概是

當兵當傻了

他以為

我還國2= ="...

(他的記憶似乎留在我剛認識他的那個年紀..)

然後

到了電腦展

進去沒多久

我的肚子一陣攪痛

(早不痛晚不痛這個時候痛是怎樣拉!?)

倒楣

一路用衝的

只想趕快出去

一路上我大概蹲下了6.7次

還被工作人員請到佈景後休息= =""

故意的是吧?

肚子都痛在重要的事情(電腦展...基測...)

悽慘..

上一篇:被欺騙的感覺

依奈‧嵐 2008-01-29 01:08:00

看來我有伴了=_=
前幾天才離開我的親親小馬桶T口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