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5:07:49小雙琪

決定了

我決定了 我不奢望讀大學了
我把高中讀完就好了
其實 學歷並不是代表一切ㄚ
呵呵 做這樣的決定
不知道憲會不會對我生氣ㄚ
^^ 母親節前夕的前一個禮拜在考慮嚕^^
希望可以成功
異業之後 我又可以四處出去玩
哈哈 他要帶我到{高雄}去玩呢^^
因為 他當兵時 時常在高雄待著
所以 我告訴他 那等我畢業之後
就要帶我到高雄去玩喔
^^ 就我們兩個
我相信一定會很好玩的
呵呵 而且那時候
距離我滿18歲的日子也不遠了
呵呵~
即將步入大人階段了
加油 我告訴自己
搞不好未來的路還會很辛苦呢
畢竟他還有{四年}的事情還未解決
我得等他四年
我要培養自己的耐性
這樣就可以慢慢等他四年
因為我沒有等待他當兵那段時期
所以老天為了要考驗我
就派了這個任務給我
要測驗我是不是
我不會被打倒的
我會更堅強更加油的
相信我唷^^
大姐五月二十一日就要結婚了
呵呵^^
我三月三十一日有跟憲一起去工作唷
因為人手不夠
所以我就下去幫忙工作了^^
也是算有一天的錢賺
高興嚕 但是有點累倒是真的
哈哈 三月三十日我才剛從醫院出來而已
隔天我就跟他一起去工地工作了
哈哈 還蠻瘋狂的
可是我做的很開心^^
因為跟他在一起就是不自覺會開心
我的月經蠻久沒有來的說
有點擔心餒 希望不會有事情
衷心祈禱著
六月十一日就要畢業了
哈哈
五月十九日跟五月二十日就要去考統測了
也是我人生中惟一一件大事情
我禮拜六要回去拿生活費也要回去拿五百元的推薦甄試費用
哀哀 就都沒有要升學了
為何還要繳錢 真搞不懂
這次考試成績大大退步
可是我也不想給自己壓力了
免得又生病了 哀哀
加油嚕~ 久久上來打一次日誌的小琪

上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