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4:09:26小雙琪

放假

哈哈
我又晚睡了
而且又徹徹底底 的給熬夜了
等等八點時還要跟憲一起去工地工作呢
加油
等等就要去睡覺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又加上我沒有什麼時間來打網誌
整個就是忙
寒假打工結束了
做的很愉快
雖然說還沒有到很熟的地步
但 畢竟是生活過的環境壓
所以~OK的辣
開學了
星期五03/02就要再次考模擬考了
挖哩勒
我都沒有準備耶
這個寒假我不是睡覺就是工作
阿不然就是跑去鶯歌聚一聚
我的寶貝書本
我是連碰都沒有去碰它呢
真是很糟糕
但是 也沒有辦法嚕
我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跟著大家一起讀書
但至於後來結果如何
也不再多說了
我盡力就是了
而且我承諾
我會把高中剩下的半學期給讀完的
加油
還有壓
在這個寒假中
我換了個新髮型
^^
我自己覺得還蠻可愛的^^
嘿嘿
自己要加油
讓自己努力便漂亮
3/24的大姐訂婚
我會去學校問問看老師
是否可以去參加
希望可以
因為大姐結婚我無法到場
訂婚我希望可以去捧場一下
祈禱中~~~~~~~~~~

上一篇:感傷....

下一篇: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