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2:35:36小雙琪

這幾天的我

陪公 工作 好幸福^^
我決定要放棄學業了
這樣的決定 會不會後悔
我想以後想要讀書時
我再來讀可能會比較好吧!!
現在我根本沒有那個心想要讀書
哀哀 要是給公公知道了
可能會很生氣吧
我該堅持下去嗎~
真的不知道
很煩 我想一直都住在公公的家裡
但是又不希望彼此的感覺很快就淡掉
好矛盾 也很無奈
雖然跟公公相處
公公都盡力的讓我感到愉快
不讓我覺得無聊
挑地方聚會 也都是挑警察不會臨撿的地方
我都有感覺到 也感覺很溫馨
有感動到是真的
好愛他 喜歡他
上班工作累 我也漸漸不跟他提假日要出去玩了
反而都是待在他家 他累了可以休息
這是我現在對他所可以做到的呵護
因為他是我的"甜蜜"阿
他累了 自然也就沒有精神陪我四處愰了
這點我很清楚明白 所以
身為他的女友 我更要學會體諒
而不是一昧的責備
這是我近來學到的 或許跟年齡增長也多少有關係吧..
呵呵 很高興 自己總算學會少計較多體諒跟關心了
他把我之前給他的大頭貼給弄不見了
我上次問他 他有誠實回答我
並且告訴我這禮拜再一起去拍大頭貼
以前的他總認為那種東西是浪費錢
現在卻跟我說之前的大頭貼不見了
那找個時間再重拍一張吧
我聽到時 我真的好高興
因為這真的是他頭一次跟我說要去拍大頭貼餒
我那時笑的好開心 也好期待這次的拍貼
希望我到時會用拍貼機 呵呵
自己也是個旱鴨子 烏烏
幸福 甜蜜 真的不在話下
呵呵... 公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