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1:06:56是 ㊣大笑寶貝㊣

安心

今天去密你
總算帶著興奮又很HIGHㄉ心情跟你聊天

可惜你不能晚留
因為是黑暗星期一ㄉ關西 
要好好充足精神 

你要考大學了!
課業壓力應該會越來越重芭
不過也好 
至少你可以把你ㄉ注意力完全ㄉ放在學業上
這點你也親口說過!
而我ㄋ!
要克制自己這段時間不要給你添麻煩XD

我距離考大學ㄉ時間 還有整整一年耶!
我過我想我二前即還是會繼續混芭= =
本性難移呀! 
 可是我想要考大學
我想要跟你同一監 
我想要天天看到你
烏烏烏烏~~~~
我ㄉ想法好堅持呀!
不知道還考不考ㄉ上咧= =
活ㄉ像ㄍ白吃= =
怎ㄇ考大學?!


埃  人生總是有爆多ㄉ嘆點

上一篇: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