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1:07:52是 ㊣大笑寶貝㊣

坦白

其實葵ㄉ網誌裡ㄉ某ㄍ女生
就是我 


我務敢當下跟你坦白
因為我怕你會罵我
我怕你會因此不李我
我不知道葵會打ㄉ那ㄇ難看


這兩天 心情不是很好
加上 我ㄉ頭劇烈疼痛ˋˊ 
整ㄍ面臨崩潰 

不過還好 多虧有涼麵 
把心事講出來就是不一樣
至少有人懂我
至少有人站再我這裡 替我加油打氣

這兩天我根本活ㄉ不像人

呼~~
大大陽光 大大新鮮空氣 大大微笑 
我需要


做人怎ㄇ那ㄇ失敗= =?!
呼~~
今天沒吃到什ㄇ東西 
很好  要成仙了

可不可以來ㄍ爆點 讓我開心一下

除了和辰完勁舞團以外
還有什ㄇ事情 可以讓我開心點ㄉ?!
快快來!

上一篇:不管

下一篇: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