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0:07:06是 ㊣大笑寶貝㊣

第六天 

真是ㄉ 

我真ㄉ是笨蛋耶= =

今天看簡訊ㄉ時候才發現你有回我= =

噢 我ㄉ天押~~ 整ㄍ狀況外

就馬上回訊給你 ....

希望不是生氣ㄉ是....

快到成果展 我好緊張:(

但今天卻給我那ㄍ來ˋˊ 

靠靠靠靠靠靠靠

怎ㄇ跳舞 

塞衛生棉條嗎?!=  =  噁~~

我要加油加油 

KEN 對我家持 所以我不能讓她失望
雖然她看不到:(
部過沒關西 你ㄉ精神與我同再 對八 
哈哈哈哈哈 
喔耶 

你ㄉ一句:希望你ㄉ腳趕快好 不會影響到你練舞 加油

我就整ㄍ HIGH到飛上青天  上青天:))))))

開心押 
在累也值得了

上一篇:第五天 

下一篇:第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