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2:10:29是 ㊣大笑寶貝㊣

信妹其實是一ㄍ愛哭鬼

吼 ... 我ㄉ美概居然考30分拉><
救命押我 ... 我第一次考那ㄇ濫耶 沒有及格耶 = = (崩潰)
還好我ㄉ國文有給他補回來 ...95分 ~ 黑嘿!
我當糾察 站在大門口 狂K耶 ... 不考好一點 怎ㄇ行
但是那時候教官卻跟我說
       ’’夜校ㄉ居然在門口公然看書 真是破壞了夜校ㄉ名氣’’
 阿~ 我氣炸了我(ˋˊ)  .... 整ㄍ就是欠扁!
這幾天很不如意  今天也很不如意.... 
從星期ㄖ開始就很不如意..... 或許是真ㄉ 心裡有鬼八><
快把我ㄉ流言山掉八><   我現在才發現我劉那ㄍ言 實在是很蠢...蠢到爆
埃‵‵‵‵‵ 
    之前那ㄍ   開朗ㄉ信妹
           瘋狂ㄉ信妹 
           超highㄉ信妹
           狂笑ㄉ信妹
     在這幾天通通不見了 ....  誰把他們藏起來啦? 快環我!!
   不然我要跟你切八段!!!! 然後再把你休了 (瞎)

嗚~~~~~~ 我要開心開心拉>< 從今天起 我是恕ㄉ寶貝乖乖  恕是我ㄉ 乖乖寶貝~!!!  也只有這件事情讓我感到開心而已 ....

上一篇:如果 愛

下一篇:靠近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