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2:07:59是 ㊣大笑寶貝㊣

如果 愛

愛 是不被束縛ㄉ

愛 是被祝福ㄉ

愛 是長長久久ㄉ

愛 是甜甜淡淡ㄉ

愛 是又愛又恨ㄉ

愛 是開心ㄉ


雖然我真ㄉ貞ㄉ很喜歡你 但卻不能行動來證明....
可能你也絕ㄉ莫名其妙吧!
你知道我ㄉ心意了ㄇ? 可是就算知道了 那又不能怎樣 ....
如果你已經知道了 ....  那就給你知道嚕~ 
但是  希望ㄉ就是 ! 以後我跟你見面 千萬千萬不要給他尷尬押
不然我會很想要鑽ㄍ地動躲下去ㄉ.... 
然後部要不理我 不要躲我 不要逃避我! 這樣我就太感恩 太感恩了拉>< 

愛 是我絕ㄉ你快樂&幸福 永遠不要悲傷難過 ~ 對任何事情迎刃而解! 
                恩~~ 那就夠了!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信妹其實是一ㄍ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