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2:52:39是 ㊣大笑寶貝㊣

預知未來?!

今天被依ㄍ姐姐看手相....

我期待他所講ㄉ話 ...
他講好多唷! 看我還既不記得 ~~ 哈!
他說
’’我有富貴命(最好是) 以後是ㄍ職業婦女(喔~!)有機會出國(天壓 出國耶!) 許多小夢想(倒是真ㄉ)身體有一部分不好(哪裡壓= =)作事情時都會有一些小阻礙(對壓 真凡)有暗戀ㄉ人(噓~~><)
他講了好多好多 我有些忘記了= = 
猛說我ㄉ手好軟 好好摸 ....吃豆腐?!
目前為止 他好玄唷 好恐怖唷....
好壓 我現在就來看他說ㄉ畫會不會實現!!

哈哈!!   我期待!

他還說 我ㄉ手怎ㄇ會多一條線= =
          我怎ㄇ會隻道鴨 ........問我媽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