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2:32:33★~Baby~★

!!心情不好!!煩啦!

幹!   幹!   幹!       氣死人ㄌ.......真是氣死煩死人ㄌ..........

為怎麼作怎麼事都是那ㄇ不如意ˋ不順心阿!!!    怎麼事ˋ怎麼話都推給我.....

我是有做錯怎ㄇ嗎???

我ㄉ付出還不夠嗎???

我是應該ㄉ嗎???

我是欠你ㄉ嗎???

說那ㄇ多ˋ做那ㄇ多ˋ付出那麼多ˋˋˋ還不夠嗎???

到底還要我怎樣啊!!!

而我ㄋ最後得到ㄉ又是怎麼啊!!!.............我得到啥啊!!!

當我是傻瓜ˋ瘋子ˋ還是乞丐啊!!!      幹ˋ幹ˋ幹ˋˋˋˋˋˋˋˋˋ

七八三小啊!!!           又說那怎麼話啊!!!       怎麼事都要怪我.........

我欠你ㄉ啊!      別在那靠么.......要死要活ㄉ.........幹你娘勒!!!!!!!!!!!!!!!!!

別當我是萬應婆ˋˋ應有是有ˋˋˋˋˋˋˋˋˋ

傻瓜 2010-02-15 19:24:18

怎ㄌ呀 ?!
是誰欺負你 跟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