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54:57╭北七〃喵喵榮╮

無奈..!!



應該是昨天..
         媽媽跟我們家的人說到了一件事!
         他說!他看見有人被打!

         兩個人裡面..有一個是白目
         一個是受害者!
 
         白目因為愛看檳榔小姐..
         而撞到了受害者!

         受害者把白目的拖鞋撞掉了!
         白目卻將受害者托下車打!!
 
         後來還叫2人一起來打!!
         總共是3打一!!

         而受害者卻連防禦都沒有!?
         還跟白目道歉!?

         估計大概打了10分鐘有了!
         受害者只跟附近的人借點水..洗洗臉

         附近的人也一直看著他被打!?
         就這樣一直看著..

         就這樣!
         受害者也就這麼走了!
         警察有問他~但他好像卻什麼也沒說
  
         媽媽說他看的很火大!!
         很想去打白目!

         我想說..
         不懂為什麼!?
         應該不只我媽會很火大!
         就連我聽了都很火!!

         但是~
         盡然有這麼多人為觀!

為什麼卻連一個人都沒去救他呢!?
         像蟲蟲危機一樣..

         就算是螞蟻也可以趕走天敵!!
         
         很多人都說..我的想法很幼稚!
         很不切實際!!

         就算不是以牙還牙好了!!
         也不會有人像抓小偷一樣!!
         把那些打人的人抓起來..
         等警察來在交給警察..

         連這樣也都沒有..
         他們最後也是搶了受害者的包包啊!

         所以他們也算搶劫啊!!
         但是旁觀者什麼也沒做!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這世界的人是怎麼了!?

         良心都跑哪了!?
         看著一個無辜的人這樣..
         難道都不會不忍心嘛!?
         
         就算不認識受害者!
         但他始終跟我們一樣!!
         他是"人"啊!!

         不懂為什麼..
         不過事情都過了!!

         但是這件事還是讓我想了很久..
         感覺好..無奈..!

龜寶。小語 2007-06-14 14:59:47

我以前的想法也是這樣
但後來才了解, 我太天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