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6:08:54DoDo

我無數吶喊 誰聽見了?誰在乎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  放在心裡...


久了... 自殘  會變成習慣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 
不要再自殘了!!


可是  我習慣了


不管是為了什麼  我習慣了...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喜歡 悍哥? 為什麼? 


總有個所以然吧!!!


說啊!! 這是為什麼?


 一上課...就聽到...很想出來... 眼淚卻只能忍了!!


留在眼框中打轉....


即時通一上線...一堆人密我... 問我    我喜歡悍哥是真的


這件事情說實在的... 我習慣了!!


這件事情我也不追究下去... 是誰亂傳是非!





我假裝著自己很快樂


每天故意 在你面前
裝的快樂 裝的不在乎你


小雨 戴戴 ... 上次跟我一直指指點點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結果才發現是你... 尼從四樓走下來 我再三樓第二格那的階梯


看到你... 我很生氣的走了... 事實上我在乎你 我真的... 還很在乎你!!


我只記得戴戴在下午的某節課... 傳紙條給我  上面有幾兩句話


我印象深刻.. 寫著
... [ 李xx他不會跟你合好 ] - [ 所以要學會放手 ]


沒想到這麼難!! 我放不了手


即使想放手 即使想深刻忘記 可是... 這些記憶裡的


擁抱 牽手 親吻 卻... 深刻烙印在心上


狠狠的刻印在心上!!


現在的心... 真的很像是顆...


被死神的鐮刀 狠狠的劃下傷疤....





也許我曾經這麼深愛過一個人


如經只剩下最痛的 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