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3:51:36a0931855693

試用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

有六種口味

其中我覺得最好喝的口味是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整體接受度高.最不膩的口味.如果要說缺點應該是燕麥片不夠多.口感稍微少了一些.

榛果巧克力:榛果的香氣+巧克力更提出巧克力味但是又不會太甜.這兩種的搭配是不會互相搶味道的.

玉米:我覺得像甜的玉米濃湯或是牛奶麥片加玉米的感覺.看是要不要加胡椒提味說不定更好

榛果杏仁:失望.....是我覺得最沒有特色的口味.因為榛果和杏仁互相搶味道.整體只喝到甜甜的味道.它們不適合在一起.

蘑菇芝士:說真的我泡這杯時.是挑餓一點時才試吃.是偏鹹的口味.接受度比玉米還高.整體我都覺得不錯

黑芝麻:黑芝麻和牛奶很不錯的搭配.黑芝麻在高溫沖泡下很香的香味就出現.好喝

結論:纖姿美味的訴求點是什麼?添加了燕麥片嗎?

如果是我要買.我還是考慮.因為我覺得畢竟不會太難喝.品牌知名度高.價格合理.只是在這當下.我還是建議在研發新口味時.不一定要多特別的口味.反而越簡單越被消費者接受.加強素材本身的特性..在這競爭市場中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不然很快被同業的相關產品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