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3:21:52a0931855693

UN 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試用報告

上個月去逛屈臣氏時光剛好有看到這樣產品.但是那時後美學院還沒有試用活動.我有到活動展示架上試擦試用品.當時的臉有隔離霜.所以我是試擦在手背上.說真的剛擦在手上感覺很黏....很斜線的感覺.......不過逛了一下就吸收了.

剛好美學院有試用活動.也才能對這項產品有進一步的認識.喝不到燕窩也可以擦燕窩.

因為我對這項產品有印象.我記得是液體的精華液.有點黏.所以我第一次擦時只到取了一點點擦.其實並不會像我印象中的黏膩.反而很快就吸收了.

隔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在鏡子前研究我的臉.還好.沒有過敏.通過考驗.(因為前幾天臉又過敏)

試用的那幾天氣溫比較低.臉很乾.所以第二次用時我用比第一次還多的量.先擠在手上.用兩手手掌先搓兩下在擦在臉上.也是很快吸收了.臉頰覺得乾乾的.這不會就是它緊緻的效果吧.到了晚上我真的覺得天氣太冷.臉好乾好乾.我在睡前時開了一包試用包.有點像晚安膜敷臉的方式擦在臉上.希望明天我的臉可以不再缺水了.隔天早上.臉也沒有出油.沒有過敏.臉色不暗沉.重點是洗完臉.擦完保養品.再擦隔離霜時沒有脫皮的情形.也不覺得臉很乾.我用漸進式的方式使用是因為我自己的膚質敏感.我覺得這項產品適合敏感性肌膚.推荐給敏感肌膚的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