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2:41:30a0931855693

森田藥妝 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試用報告

很開心地試用完面膜.

其實我第一次接觸森田藥妝的產品.由於我本身的膚質是敏感性肌膚

除非有人跟我說用過的情形還可以.不然我不會去購買

這次幸運地抽到面膜.收到時我同事很驚訝:是一盒-4片

我問她這次抽中沒  她說加班很晚從上次講完都還沒加入........隔天上班告訴我.她加入我們的行列了.好開心

收到面膜當晚.趕快拿一片試用.

打開時很驚訝.這是我用過面膜中最多精華液的.將面膜取出後.打開發現比一般面膜小了一些.要先蓋在臉上再稍微的拉一下面膜會服貼在臉上.味道有淡淡的香味.沒有酒精刺鼻味也沒有香精另人暈眩的味道.這款面膜使用之後也沒有刺刺的感覺.覺得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我第一次敷15分取下面膜.我的臉上滿滿精華液.我心裡想慘了......沒吸收.......就用指尖按摩一下馬上就吸收了.一點也不黏.我就滿意地入睡了....zzzz

隔天早上起床臉部也沒有出油.紅腫.過敏都沒有.超開心的.而且臉覺得有光澤.我很滿意

上班途中在想.馬上就要舉行辦12年的高職同學會.剛好敷面膜讓自己變漂亮

我沒有每天敷.我採隔日敷的方式.捨不得的用完4片了.等去逛街時我要去買來用.

還有還有每次敷臉會在袋子裡有很多精華液.我拿小罐子裝好.隔天洗澡拿來擦身體.

一點也不浪費.又可以護膚.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