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05:41影子*

又一篇 無奈呀~~

※你的大名是: 陳小影ˇ

※你的生日是: 8X/08/31(記得送禮XD)

※誰傳給你的: 龍龍= )

※說出你的好朋友: 很多的...!!

※有沒有男朋友: = 沒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心意最重要

※近期最開心的事: 很多..忘了!!

※近期壓力大的事: 我沒有壓力!!

※未來想從事什麼: 開咖啡店= )

※有沒有喜歡的人:  = =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看是誰

※跟誰出去最幸福: 朋友!!

※跟情人出去會: 有ㄌ在跟妳說!

※聖誕節要幹嘛: 慶祝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麻吉!

※有沒有起床氣: 喝喝喝喝喝 去問我朋友啦= )

※有幾個兄弟姊妹:  2個!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很多!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同上..

※喜歡什麼顏色: 黑色 白色 咖啡 綠色 藍色!!

※上廁所會先沖水: 為沖喔?!!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是t還是正常人= )

※頭髮有幾根: 圈叉餒 算的出來我就神了

※吃跟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XD

※初吻在何時:  = =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誰會阿= =!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國文阿(我就國文濫麻)

※愛不愛五月天: 愛!!!!

※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看是誰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虛~~~~度~~~光~~~~~陰!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要看= )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該死的= = 補習班居然沒放假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 過一樣的生活= )

※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 = =

※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沒關係吼~~下次換你 多的事!!= =!!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睡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把妹..=_=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最想收到的禮物:  心意最重要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啥咪都不說了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 = 0分XD

※覺得自己幸福嗎: 還好...

※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很多耶!!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歐洲的環島列車XD我是貪心人= )

※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 跟朋友!

※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 不能說的秘密

※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阿災!! 

※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  當然啊!!

※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 不會拉!!

※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 目前還沒有= =

※什麼是你一直想做,卻沒有膽子做的事: 殺人

※坐在長途的飛機上最想作的事情是: 睡覺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小孩,你最想體驗: 重頭開始!

※最懷念哪一次的旅行: 日本

※你最新一期的性幻想對象: = = “ 

※三月底四月初台灣哪裡好玩: 陽明山賞櫻花XD

※你覺得你上輩子是什麼: 人吧~!

※你覺得 Kate Winslet 會不會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誰阿~?!

※最近什麼食物讓你最有幸福感: 蛋糕

※哪個季節在哪個地方讓你最幸福: 冬天

※最喜歡的系列作品是:  很多

※你的爸爸幾歲開始禿頭的: 干你屁事喔!!

※有沒有〝世界末日〞的感覺: 沒有阿!

※蛋炒飯不錯吧?: 還好啦!!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男朋友沒有..女朋友應該有!

※你猜 O液!米青O 分別是什麼?: 蛤?!

※看到最喜歡的配對出現會做什麼傻事? : 我不知道ㄟ

※如果可以,你現在最想殺誰?: 龍

※最愛的是誰: 不告訴你!

※你習慣自殘嗎: 誰會習慣阿!

※有沒有懷念小學生涯: 還好!!

++++++++++幸福點名的時間++++++++++

 -------------------------------被害人名單--------------------------

都要乖乖填完喔~!!


1.我

2.人 

3.非

4.常 

5.好

上一篇:進來看呀*

龍龍~ 2008-08-14 23:13:17

哪會無奈阿= =
明明就很開心阿

版主回應
黑啦黑啦~
都你說的= = "
2008-08-21 21: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