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0:15:34維維

病人何苦為難小姐

最近....這一星期以來
常會發生一件事就是....

阿嬤帶孫子來看病沒帶健保卡
再不就是自己來看病沒帶卡

維是覺得沒帶卡片沒關係
因為沒帶卡片有另一套處理的辦法
就是押現金

可是呢....
這星期卻常發生硬要跟維ㄠ不押金就要先看的事情

就拿前兩天的a小姐來說好了
在11點半的時後進來
找了找卡片就跟維說

a:小姐我沒帶卡片我可不可以明天拿過來?我趕著去上班讓我先看好不好
維:不好意思!沒帶卡片要押金才可以看優!!
  <OS:你趕上班我又不趕上班要趕上班不會早點出來嗎?>

a:我卡片放在家很遠不然我先押一百塊好不好?
維:不好意思...這我不能作主!
  <os:診所你家開的呀價錢還隨你開耶!!>

a:不然你幫我問醫生看可不可以先押一百我明天一定拿卡片過來
維:好..不過能不能我不知道

後來老板娘說不行維就跟a小姐說
想不到a小姐竟然跟維說....真的那麼硬嗎?都不可通融一下

維聽到這句話頓時整個火了!!幫你問了還被老板娘念了
你沒一句謝還要嫌...整個很想跟她說滾出去啦!
後來a小姐就帶著沒辦法看醫生的怨念走了

沒想到今天
又有個阿嬤帶孫子來看病
一樣沒帶卡片一樣說身上沒帶多的錢
然後說

偶就住診所後面啦....卡片明天拿夠來= =
<OS:又一個你家就是我家的人診所你開的呀?>

維對阿嬤說拍謝呢~這樣不行!要押現金才可以看
阿嬤就說了我沒帶那麼多現金耶
<OS:又來了...你乾脆跟醫生說要義診好了..>

阿嬤聽到維說不行又在開始說哪裡哪裡可以先讓我看耶
為什麼你們不行
<OS:那你去那看就好了呀幹嘛現在在這邊盧小姐>

最後在維的堅持下
阿嬤才又拿出了她所謂的沒有多的錢
<OS:明明有帶錢卻應要ㄠ小姐...這有什麼好貪的呀>

哎~~~
不是維冷血更不是維不給方便
而是如果十個病人有五個都是匠
之後維還要一個一個去追卡片打電話請他們來

為什麼要增加自己的工作量還要讓那些人得了便宜又賣乖
如果今天他們去的是大醫院
大醫院會給他們方便嗎?

就算他們家住醫院隔壁沒有卡片
就是要押現金誰管你住哪?

不是嗎?

而且為難小姐有什麼好處嗎?
小姐也只是員工
如果小姐能決定的話她何必在這受你們這些人的氣

讓你們這些人大小聲
不懂別人作業程序就算了
別老是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說穿了就是自私不是嗎?

哎....


病人何苦為難小姐呢?
  

上一篇:有格才有調

下一篇:命賤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