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1:13:51MY NAME IS 笨蛋 

追朔到 ~寒假在屏東之廟裡拜拜篇~”

 

 

哦@@"

 

這 次 寒 假  的 某 一 天

大舅舅 and  舅媽   三哥   老媽   和我

我 們 五 個 晚 上 9 點 就 開 車 從 長 治 到 (那個我忘記到哪了= =")

開 了 30 分 鐘 的 高 速 公 路 "  到了目的地"

而且很偏僻"QQ

但人那麼偏僻人為甚麼那麼多"

而且當天也可以拿到紅包"忘了多少~~好像幾百吧"QQ

然後     大舅      三哥      舅媽    他們去3~4次吧我也忘了

我一進去     就先參觀辣QQ

只有拍     要進來的大門

中間廣場= =" 廟ㄚ   都懶的放上來嚕



  

 

然 後 那 邊 有 個 類 似 算 命 的 但 也 不 算

他知道你所有的事情= ="還有在想甚麼QQ""你們覺得很扯吼??

一開始我也這麼覺得~~~但之後??  就佩服了= ="

!!!!!!!!!!!

大舅  他們都有來過

我三哥"  就是那種"  懶的讀書    整天跑出去玩的那種

然後他第一次來

就被那個人~~~罵:""哈哈

說他不用功"混之類的~~~(當然不是說白話文= ="說的那種~~反正等等我把我被說的打出來)

還有想甚麼都會被他知道qq扯

 

_______

然後輪到我們5ㄍ人ㄉ時候""

我三哥先"!!

他每次來都被罵= ="!!

這次也很爆笑

他一走過去"!!

那個被附身的人~~就直接瞪他一下= =" (只能說我快笑出來了)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         經典     (((   努力努力再努力   )))他已經說的很婉轉ㄌ

當場那邊的信徒和我們其他人!!!全部笑出來哈哈""

因為我舅舅是大老闆= ="!!一去每個人都認識他      哀@@ 好命

 

然後換我= ="!!


他們說因為我第一次去!!!

所以他    沒有馬上 跟我說"!!!  

他就用兩隻手指放在額頭上算了一下= ="!!

就開始說了

心定心思      才能行

轉變自己      聽之言

未來成功      無所求

該來之時      自己得

(旁邊信徒一直點頭= ="??  然後發出  摁~~~~ˋ)?????

 

上面就是他跟我說的""

只知道= ="!!

我那時!!!本來看我三哥被說"   我笑到肚子痛

一過去     馬上= ="!!笑都笑不出來qqq.......甚麼也不敢想哈哈""

然後拿玩紅包@@"(就是上面那張::裡面有錢錢)

然後舅舅的好朋友!!也是裡面的信徒

他就幫我解釋= ="!!

那段話""

意思就是說""!!

不要胡思亂想   心要定下來    才能行

轉變自己的想法      多聽長輩說的

未來會成功     無所求

(該來之時自己得)

最後一句~我也有點忘記了    

 

 

 

回到家也12點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