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2:24:56petrified

看電影

昨天 游泳 杜 找我今天 去 文化練舞...





但 我不能


因為 今天 要去看電影 :)



今天 早上 樂天妹 CALL我 叫我去載她


她說 要來我家 後來 我就 弄好 去載她


之後 她 玩電腦 我發呆= = "



到了 兩點 我和他 就去郵局 坐 客運 去基隆 和 小俊他們會合


結果 我還是遲到了 雖然 只有遲到2分鐘.. 各位 還是 抱歉阿!


以後 我會盡量 不遲到! 真的 請相信我!


然後 草莓 她 手機壞了 但 人還沒到..


我們 還不知道 怎麼辦


接著 就有一台和平島的車


馬上就看到她下車了


接著 樂天妹 說 想和朋友去外木山


她就去惹 我們幾個 就去 遠東 看 電影了


買了一堆吃的.. 第一部是納尼亞傳奇2

第二部 是 舞力全開



兩部 都很好看 沒讓我失望


舞力全開 好看 讓人 有想跳舞的感覺 超有FEEL的阿!



接著 看完 已經 六點了吧!?


打給樂天妹 她已經到汐止了 那 改天再出來玩吧~


接著 逛街 陪草莓 買衣服



經過鑽石 有看到阿鼎


跟他拉勒一下


就 走了 他 好忙..


他 倒楣ˊˋ 最近不能放假... 所以 沒辦法 跟他出去玩


然後 衣服 買好 大家就各自等車 回家啦~


上一篇:回到從前

下一篇:農曆生日

2008-08-22 22:38:17

哈哈哈 sor啦!
下次一定不會落跑 =目

我今天有學麻將喔!!
下次大家聚一聚來打麻將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 三八喔 sor蝦密XD"

好 有機會 要教哦

過年來打麻將   先說  不賭錢..

但  可以 彈耳朵  彈額頭  ~
2008-08-23 0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