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58:08petrified

今天 滿累的...

今天 第一次 去 所謂的 舞導教室 上課!!

雖然 是體驗的!! 但 免費的 有總比沒有好!!

哈哈 我的 腳 有點殘...

跳右邊 會打結ㄟ 跳左 邊 很流暢 不知道 哪根筋不對!!

這是 我生頻 第 三 四 次做 客運ㄟ !!

車上 整個 好安靜喔!!

今天 練排舞 以為 要練 排腿 那些的 排腿 變化 那些之類的!!

結果 今天 練排舞!!

以後 battle 不怕沒排舞用 哈哈!!

之後 到家 我跟 勁爆 邊跑 邊走 回家

但 到我家巷口 忽然 發生了 非常 怪異的事情.........

我的手機 放包包 手機還有 一個 代子 裝著 我包包 用背的...

但 忽然響了... 我以為是 有人 打給我 淡...聽聲音

不對!! 這不是鈴聲 這是 我音樂的聲音

拿出來 我的手機自己播放 mp3 ㄜ ...我沒按喔....放在包包喔...

自己有聲音............... 好恐怖喔!!

我就 馬上 衝回5樓 跟我的家人講 好恐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