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4:14:18阿不、FISH

珍奶、假奶



人物介紹...

A同事 - 小龜龜       他是男孩
B同事 - 釘子戶村姑     她是女孩   
C同事 - 十項全能超級鐵人  她是女孩
and me



下午的時間
就該來個下午茶
於是
我們家A同事
應B同事的要求
A同事去買了
珍奶回來

一回來B同事就開始發飲料

一人一杯
後來發到我跟c同事的時候
我就問了一句
這是什麼?
B同事就說:是珍奶
我就很野洨的說:那ㄍㄚˊ<假>奶勒?
B同事更野洨的:(手指著我胸前)在那裡....
c同事狂笑...
所有人大笑....
我開始狂追B同事
到現在B同事還不敢回來她的位置
因為他坐在我跟c同事的中間...





生活就是要來些腦殘才不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