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21:35:11小漓兒

【 只要不傷害人,就是好人 】

 

我在朋友FB上轉貼來的,

看完之後真的有小小的感動,

如果今天你/妳的小孩跟他們一樣,

該如何面對不同性向的孩子呢?

是辱罵、逼迫、放棄還是選擇接受呢?

想當然父母跟孩子兩個都不好受,

子女出櫃,但是父母卻被鎖進櫃子裡。

天下的父母都是疼愛孩子的,

但是卻必須面臨孩子們性向的困境,

這些孩子孤獨的面對人生的遭遇時,

父母是否支持?

支持!是這些孩子們最大的安慰,

但是父母的不接受甚至於辱罵、壓迫,

卻是迫使他們選擇逃避離開或者更嚴重的.....就像自殺...........

或許因為我很多朋友是圈內人,所以對他們的苦境和心聲我都了解,

當我看到朋友貼上來的這報導真的有點為他們辛酸了起來,

我朋友看完只說了一句話:我們不是壞人也不是變態,只是想做自己罷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我們?

我當時很無言..............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對我而言!如果我的孩子是同性戀,

我會選擇接受,因為至少我的孩子還是在我身旁,而不是讓他們逃避或離開,

或者是扼殺他們的生命,同性戀不是一般人想像的那樣嚴重或不堪!

很多事情退一步想想,就會海闊天空!